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不良笑花》湖南卫视热播 检场再演好父亲(图)

2009年08月05日10: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不良笑花》剧照
《不良笑花》剧照

  台湾偶像剧《不良笑花》正在湖南卫视播出,细心观众发现演杨丞琳父亲的演员不是在《微笑百事达》里演王心凌父亲嘛!还有在《斗牛要不要》中演Hebe父亲。这几个剧中的父亲角色演出者叫检场。他不仅台湾偶像剧好父亲的首选,也是台湾八点档资深男主角。虽然在偶像剧中常演爱女心切、偶尔有点暴躁的父亲,但现实生活中检场是个很平和的人,而且还比较爱美。

  这不,最近拍戏一连四天在基隆外海出外景,被太阳晒到黑斑都出来了的他,被路人指指点点说:“检哥,你晒太黑了啦!这样本人没有比电视机帅啦!”超级介意观众反应的他,赶紧力行防晒爱美计划,现在不但出外景墨镜洋伞不离身,自己忘记带伞还不顾形象强行抢女助理的小洋伞遮阳,就站在路边拿女生洋伞遮阳,晚上回家天天美白敷脸,还频频交代助理约时间要去打美白针,爱美的他不输现在年轻小伙子。

  
(责任编辑:ZOYO)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