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孙燕姿只要平凡生活 希望与老公躲进深山(图)

2009年08月05日10: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作者:张铂
孙燕姿只要平凡生活

  沉寂了很久的孙燕姿,正在办自己的巡演。近日,在参加某节目接受采访时,孙燕姿坦言,只想过平凡生活。

  生日 一定回家过

  了解孙燕姿的人都知道她有一个习惯,每年的圣诞节和生日,她都一定要回新加坡和父母一起过。“我和父母至今互动都很多,回新加坡会做饭给他们吃。 ”

  孙燕姿笑称,爸爸每次吃她做的菜都会故意说“恩,很好吃。 ”妈妈则会私下学按摩,仅仅因为她觉得演唱会的时候应该有人帮女儿按摩。

  孙燕姿告诉记者,她的父母都是很朴实的人,出门坐公交车,在外跟朋友一起也很少夸耀她,不走星爸、星妈路线。

  婚姻 躲进深山里

  “三字头了。 ”当节目组为即将过生日的孙燕姿推上蛋糕时,她一边惊喜一边感慨地说。

  孙燕姿对自己的感情生活一直都是闭口不谈。在主持人的追问下,孙燕姿终于坦露了憧憬中的未来婚姻生活,“在一座大山里,有一个房子,里面有我的另一半以及两个孩子,有一天他会突然拉着我的手去厨房,那里放了很多的水果,然后他会告诉我说‘我知道你不吃香蕉和菠萝,所以没有香蕉和菠萝’,这样我就很开心了。 ”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