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Lily”凯莉-卢瑟福与前夫达成抚养权临时协议

2009年08月05日10: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小毛
《绯闻女孩》女演员凯莉-卢瑟福与前夫达成抚养权临时协议
《绯闻女孩》女演员凯莉-卢瑟福与前夫达成抚养权临时协议

  搜狐娱乐讯 《绯闻女孩》中Lily的扮演者凯莉-卢瑟福和前夫德国商人丹尼尔-格尔施已达成抚养权的临时协议,两人将共同拥有他们的两个孩子的法律和生活监护权。该临时协议的有效期是至2010年4月。

  今年1月份,与丹尼尔-格尔施结婚两年的凯莉-卢瑟福提出离婚,根据法律文件,凯莉-卢瑟福和丹尼尔-格尔施还将出席共同养育子女的咨询会议。卢瑟福的律师Stefanie Hall说:“卢瑟福对这一结果感到很满意,这样她既可以与两个孩子一起住在纽约,又可以让她完成她的承诺的工作。

  此前卢瑟福接受访问时,被问起是否能和丹尼尔-格尔施保持友好的关系,卢瑟福说:“我认为不会。”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