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青春进行时》BOBO片场耍宝 剧组掀起魔术热潮

2009年08月05日10: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付辛博带动剧组魔术热潮
付辛博带动剧组魔术热潮

  由BOBO组合主演偶像剧《青春进行时》的拍摄工作已接近尾声,二人身处剧组长达近三月时间,已与剧组所有演员及工作人员打成一片,井柏然时常在私下观察剧组人员的性格特征并能模仿的惟妙惟肖,引剧组欢笑不断,而付辛博则为剧组所有人展示了其魔术功底,并又添新招,能为每人准确估算出出生日期。

  《青春进行时》是BOBO组合首次耗时最长的戏,至今两人已进组将近三月时间,因剧组大部分都是年轻人,因此BOBO很快便与大家打成一片,戏里戏外都培养出了良好默契,井柏然甚至已对每个演员的脾气秉性了如指掌,并能将其性格特征模仿的惟妙惟肖,连导演都笑称其是天生表演的料,而付辛博则不忘大展自己的魔术功底,休息时常会跟众人卖弄一翻,还不断增添新鲜招式,能够在简单的两句问话后便准确估算出对方的出生日期,层出不穷的新鲜玩法令剧组一度陷入魔术热潮中。

  
(责任编辑:ZOYO)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