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遥远》央视热播 李幼斌再推新作《沧海》

2009年08月05日10: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李幼斌再推新作《沧海》

  李幼斌主演的《在那遥远的地方》央视热播正酣,首日播出即取得达到了5.31收视率,超越《顺溜》及其主演的《闯关东》所创造的开播收视纪录。地方台也纷纷施尽浑身解数,天津卫视搬出李幼斌赢得巨大声名的《亮剑》在黄金档播出应对,炎夏荧屏惊现李幼斌双剧对撼景象。可见李幼斌人气之鼎盛。

  据了解,由海润影视公司制作的《亮剑》自2005年推出,四年来反复在各地电视台播出,从未间断,被视为拯救收视率的秘密武器。而天津卫视并不是今年“首次”在黄金档播出《亮剑》的电视台,上半年,几家卫视都在黄金档播出此剧。不少卫视台的负责人表示,“播出《亮剑》,一是能有很高的收视,比热门剧毫不逊色;二是广大观众的强烈要求,老百姓爱看,常看常新。”

  《亮剑》是新世纪中国具有里程碑式的电视剧。它取得口碑、收视、奖项三丰收。其“亮剑”精神至今仍在社会各个行业广泛传播。在奖项上,它取得同一部作品同时夺取五个一工程奖、飞天奖、金鹰奖的大满贯的辉煌成绩,迄今尚没有那部电视剧打破这项纪录。李幼斌也凭在此剧中的出色表演拿奖拿到手软,赢得飞天奖、金鹰奖视帝等等殊荣。

  《遥远》、《亮剑》双剧对撼,使李幼斌人气达到沸点。据了解,央视近期还会推出由李幼斌、何政军、尤勇、杜志国等人主演的打造的海军史诗大剧《沧海》。据看过该剧的相关人士透露,“李幼斌在剧中有“三奇”,与亲密战友、“政委”何政军再度合作,两人却没有对手戏;有战神之称的他打仗首次完败;他演的李山魁是对他创造的李云龙形象最大的颠覆,充满辛酸的历史。”

  

  
(责任编辑:ZOYO)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