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辽沈晚报:做个维权的名人难上加难

2009年08月05日10: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作者:刘臣君

  刘晓庆说过一句名言,做个名女人难上加难,其实做个维权的名人也同样难上加难。

  名主持赵普初成名时,就被人“揭发”他是从一个只有初中文化的保安成长起来的,这种草根经历不仅让观众更加认同他,而且也让我们更加理解他现在的所作所为。

  从某个角度说,赵普更像是一个毛头小子,而不像通常的明星,一般遇到这样的事情都忍气吞声。

  那么为什么明星愿意忍气吞声呢?

  首先明星要确定自己的公众形象,如果周杰伦遇到赵普那样的情况,并告上法庭,会被人认为小题大做,周杰伦的公众形象是健康、时尚、才华横溢的大男生,如果纠结这种生活琐事,会损害这种公众形象。

  同样是告状,也许周杰伦告状的时间已经让他赚到1亿元,而起诉不仅让他损失了形象,又不一定会收回利益,那就赔大了。

  赵普说得好:每个人都有权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名人同样如此,名人维权的示范效应更是非同一般。

  我相信赵普的起诉,会带动一大批业主维权并走上法庭。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