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爱情公寓》今登陆江西卫视 搞笑剧情引人关注

2009年08月05日10: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孙艺洲(子乔)+美嘉(李金铭)
孙艺洲(子乔)+美嘉(李金铭)

《爱情公寓》-海报
《爱情公寓》-海报

  2009最爆笑也最浪漫的爱情喜剧《爱情公寓》将在今晚正式开启,于江西卫视黄金档独家首播。这部集都市时尚元素、爆笑喜剧情节和浪漫爱情故事与一身的作品,必定会在这个夏天掀起不小的《爱情公寓》狂潮。

  情景喜剧能否成功回暖?

  自《我爱我家》之后,中国的情景喜剧出现了一段高速发展的时期。然而近几年却少有能引起全国轰动的作品。《炊事班的故事》和《武林外传》之后,情景喜剧已经越来越被主流电视台边缘化了。然而这次《爱情公寓》仍旧采用情景喜剧的模式,但却加入了很多全新的手法。对此导演介绍到,“《爱情公寓》有情节剧的特点,但是他却有着四面环绕的完整场景和很多室外景。镜头的拍摄方式也完全不是情景剧的腔调。拍摄成本也不可同日而语,并且我们的后期制作是普通情景剧的4倍”。花了这么多心思拍摄出来的《爱情公寓》能否以全新的面貌引领情景喜剧的回暖,今晚我们试目以待。

  7大主演等待观众检验

  《爱情公寓》的7大主演全部是新人演员,绝大多数甚至没有拍摄电视剧的经验。因此他们的表现也成为观众瞩目的焦点。平时广告中活灵活现的他们,能否在电视剧里诠释好各自的角色,尤其是在《爱情公寓》这种极考验演员表演功力的喜剧里面,7大主演的表现又能否让观众满意呢?那就只有等大家看完了《爱情公寓》才能给他们一个答案了。

  播出时间:8月5日晚19:35分

  播出平台:江西卫视  

(责任编辑:ZOYO)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