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吴奇隆主动提离婚 付千万换回自由身(图)

2009年08月05日10: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重庆晨报 作者:聂晶 游杨
吴奇隆和马雅舒的离婚事件惹得外界众说纷纭

  前经纪人挺吴:

  他老是上女人的当

  吴妈妈:

  儿子这两年不快乐

  徐若瑄

  吴奇隆徐若瑄公开承认的初恋对象。当时徐若瑄才出道,吴奇隆那时在台湾是非常红的偶像。他们俩在一起大约两年左右,但因为吴母反对这一恋情,看似郎才女貌的感情最后无疾而终。

  蔡少芬

  1999年,蔡少芬公开与吴奇隆拍拖,可惜拍拖3年后宣布分手。这对曾经的情侣都花了十年青春为各自父母还债。吴奇隆的父亲生意失败欠下港币一千多万,蔡少芬则有个赌棍母亲。

  马雅舒

  2001年底,马雅舒和吴奇隆因拍摄《萧十一郎》而相识继而擦出火花。2006年12月13日传出两人在昆明登记结婚的消息。2009年8月3日上午,马雅舒的经纪人阮小姐证实两人已经于年初协议离婚,但暂时没有办理手续。

  本报讯 昨日,昔日“小虎队”之一的吴奇隆和马雅舒的离婚事件惹得外界众说纷纭,外传吴奇隆付出千万代价才换来自由身。前经纪人苗秀丽忍不住站出来力挺吴奇隆:“老是上女人的当。”而吴妈妈也无奈地表示:“儿子这两年很不快乐。”更有网友爆料:马雅舒当年也曾介入吴奇隆和蔡少芬的恋情,横刀夺爱。

  马雅舒被曝连续劈腿

  据说马雅舒这次“劈腿”已并非是第一次了,最新曝光的外籍男友已是婚后的第三任绯闻对象。早在08年拍《换子成龙》时,就传出她与同门艺人刘恺威互有好感,接着两人合作《顺娘》时暧昧更是藏不住。另外,她拍《春桃的战争》时,有传闻指她与同剧男星过从甚密。

  知情人士透露,马雅舒的澳大利亚新欢名叫詹姆斯·罗伯特·海耶斯,是美国和意大利混血儿,两人是在2007年年底从台北回北京的飞机上相遇的,当时老外只懂一些简单的国语,而马雅舒的英语也不灵光,但两人眉来眼去,一见钟情,“好”上以后,老外曾跟马雅舒和她身边的人说,他一见马雅舒就觉得,“这个女人应该是属于自己的”。下了飞机后两人互留了电话,一回到北京,马雅舒就主动与老外频频幽会,为了更好地“谈情说爱”,她花了三万块钱参加了一个高级英语培训班。

  据了解,詹姆斯家里很有背景,前几年来北京与朋友合开了一家公司,这家外资企业名叫麦维可移动娱乐技术有限公司,主要从事移动游戏程序软件的研发、设计、制作,销售自产产品,技术咨询和技术服务等业务。詹姆斯为了马雅舒去年已经离了婚,两人在北京时一起住在位于嘉里中心附近的“新城国际公寓”,就是以前周迅与李大齐所住的楼盘。

  1999年,吴奇隆与蔡少芬曾因拍摄《缘,妙不可言》结缘共谱三年恋情,后来黯然分手,有网友指称:马雅舒当时做过“小三”,拆散了这对各自为父母还债的“苦命情侣”。

  亲友力挺吴奇隆

  在面对尚未办妥离婚手续而马雅舒却劈腿外籍男友这一事实,作为吴奇隆前经纪人的苗秀丽气愤地表示:“他(吴奇隆)是个永远要保护女生的男人,绝不会做对不起她的事。整件事最令人不满的是,马小姐和经纪人之前才对外表示绝对没有离婚,现在照片被拍到了又马上改口去年就签字,可怜吴奇隆一再受伤害,老是上女人的当。”

  而吴妈妈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也表示:“上个月他回台湾我有问他离婚的事,他只说了一句‘你身体不好,不要担心太多事’其它一概不说,他们结婚三年,马小姐因宣传来台两次,偶尔会打个电话来,但这两年我感觉儿子不开心,可是他都不肯谈婚姻的事。”

  传吴奇隆离婚代价大

  另据知情人士透露,离婚是吴奇隆提出的,原因是不堪马的一再劈腿,外界一直谣传吴奇隆的离婚代价是付出含6栋房产及现金共约1亿元台币(约合2000万人民币),但未获证实。而马雅舒曾说吴奇隆送她4栋房及600万元钻戒,估计至少付出逾6000万元台币(1200万人民币)。7月上旬,台湾媒体爆料,称两人已进行了财产分割,吴奇隆已经把名下的大部分房产转让给了马雅舒,并另加一百万换回了自由身,对该消息马雅舒予以否认。

  最新消息显示,吴马二人目前尚处协议阶段,还未办妥离婚手续。从法律角度上来讲,协议没有履行就是无效的,从法律上说他们没有办离婚证,现在仍是夫妻。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