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众影片调整公映期 索德伯格《告密者》提前引爆

2009年08月05日10: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告密者》
《告密者》

  搜狐娱乐讯 随着暑期档电影热度的逐渐减退,好莱坞各大电影公司开始把目光转向了秋冬及来年的影市,诸多倍受关注的重要影片都为了争夺票房而调整了上映日期。  

  《告密者》The Informant

  史蒂文-索德伯格与老搭档马特-达蒙合作的惊悚片《告密者》,从今年的10月9日提前到9月18日上映。  

  《制造伍德斯托克音乐节》Taking Woodstock

  这部由大导演李安执导的喜剧电影,将提前两天上映:8月26日在洛杉矶、纽约小规模上映之后,将在28日扩大院线公映。

  

  《资本主义:一个关于爱的故事》Capitalism: A Love Story

  这不纪录片由金棕榈得主迈克尔-摩尔执导,刚刚入围了第66届威尼斯国际电影节,它将从今年10月2日提前到9月23日小规模上映。  

  《聚宝盒》The Box

  本片由理查德-凯利执导,卡梅隆-迪亚兹主演,从今年10月30日推延到11月6日上映,避开了万圣节档期的耀眼恐怖片《电锯惊魂6》。  

  《以眼杀人》The Men Who Stare at Goats

  该片群星云集,汇集了乔治-克鲁尼、杰夫-布里奇斯、伊万-麦克格雷格、凯文-斯派西等诸多大牌,目前确定的公映日期是今年11月6日。  

  《小镇》The Town

  本片由《珍珠港》的男主角本-阿弗莱克自导自演,2010年9月10日上映。  

  《远距离爱情》Going the Distance

  本片是德鲁-巴里摩尔、贾斯汀-朗继《其实你不懂他的心》之后,再度携手的爱情喜剧电影,定于2010年10月8日上映。  

  《预产期》Due Date

  《钢铁侠》男主角小罗伯特-唐尼主演的公路喜剧,从2010年6月4日推延到11月5日登陆院线。  

  《我们所知道的生活》Life As We Know It

  该片由《意外之孕》的女主角凯瑟琳-海格尔担当主演,2010年12月17日上映。  

  《鲍比-苏》Bobbie Sue

  这部由卡梅隆-迪亚兹主演的喜剧片,将在2011年2月11日上映,攻占情人节档期。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