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影史今日:1984年8月5日 理查德-伯顿去世

2009年08月05日10: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理查德-伯顿
理查德-伯顿

  1984年8月5日,理查德-伯顿在瑞士因脑出血去世,这个早年以诠释莎士比亚戏剧著称的英国演员一生结了5次婚,有两次是和伊丽莎白-泰勒:他们因炽热的爱情结合,又因过于强烈的个性而分离,在既不能分也不能合中互相爱护和折磨了20年之久,为他们做注脚的除了重达69.42克拉的钻石、当时最昂贵的裘皮大衣,还有差点导致二十世纪福克斯倒闭的巨制《埃及艳后》,好莱坞对主演伯顿和泰勒在片场擦出火花的兴趣远高于片中那场千年之恋。

最痛苦的时候,他的感受恰是“我也许该离开她一千年远”。伯顿一生6次提名奥斯卡,虽都名落孙山,但在《圣袍千秋》(1953)、《最长的一日》(1962)等片中的表演堪称经典。

(责任编辑:三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