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全美超模大赛》第13季新添两位美女评审

2009年08月05日10: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白筱绮编译
两位新评审都是时尚界的红人
两位新评审都是时尚界的红人

  搜狐娱乐讯 新一季的《全美超模大赛》(America’s Next Top Model)将于美国当地时间9月9日正式开播。这一次该节目特别请来了好莱坞时尚界的两位美女,劳伦-康拉德和金-卡戴珊担任评审。

  凭借真人秀节目《好莱坞女孩》(The Hills)而一夜走红的劳伦-康拉德,这一次又回归了她最熟悉的真人秀界。虽然她的身份从节目主角变成了嘉宾评审,不过对于时尚颇有一番见地的劳伦完全可以胜任评审这个角色。与劳伦-康拉德一同坐上评审席位的,还有另外一位时尚达人金-卡戴珊。经常出现在街拍和各大时尚杂志照片中的金-卡戴珊,是当今时尚圈中的红人,因此她的加盟无形中等于是为《全美超模大赛》节目又添了新的噱头。

  第十三季的《全美超模大赛》将选手的参赛要求身高降低至5尺7寸,希望能够给更多怀揣超模梦想的女孩子一个实现梦想的机会,同时也为模特界招贤纳士,寻找更多有潜力的明日超模。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