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休-杰克曼出演马戏团鼻祖菲尼亚斯-泰勒-巴纳姆

2009年08月05日10: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休-杰克曼出演马戏团鼻祖菲尼亚斯-泰勒-巴纳姆
休-杰克曼出演马戏团鼻祖菲尼亚斯-泰勒-巴纳姆

  搜狐娱乐讯 今年在《金刚狼》中出演男主角的澳大利亚男星休-杰克曼,近日接下了一部名为《马戏之王》(The Greatest Showman on Earth)的电影片约,他将在这部传记影片中出演“马戏团鼻祖”菲尼亚斯-泰勒-巴纳姆(Phineas Taylor Barnum)。休-杰克曼本就是个能歌善舞的演员,因此在出演巴纳姆早年岁月的表演经历时势必驾轻就熟。

  《马戏之王》有曾撰写过《欲望都市》的简妮-比克斯(Jenny Bicks)操刀剧本,影片讲述了著名马戏经纪人菲尼亚斯-泰勒-巴纳姆的人生经历。

明年恰好是巴纳姆诞辰200周年纪念,因此这部影片如能按时推出,将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在巴纳姆今日马戏行当之前,各种杂耍艺术已经兴起,但直到巴纳姆的出现,这种纷乱的艺术形式才被完整地整合到一起,变成了马戏艺术。和其他传记电影一样,《马戏之王》也并没有局限于主角的事业经历,其个人的生活和感情波折,也是电影的重要组成部分。在本片中,巴纳姆爱慕的女子——被称为“瑞典夜莺”的女歌手简妮-林德,将与之擦出火花。目前,制片方正打算邀请当红女星安妮-海瑟威出演女主角。海瑟威由于在今年的奥斯卡颁奖典礼上于杰克曼合作了一曲“尼克松”,而被影后雪莉-麦克琳称赞嗓音。因此,让海瑟威完成歌唱部分毫无障碍。

  休-杰克曼在尚未爆红好来坞之前,就是个出色的舞台剧、歌剧演员,舞蹈水平也相当了得,曾获得过托尼奖最佳音乐剧男主角,还主持过托尼奖和奥斯卡颁奖典礼,这与《马戏之王》男主角的才华相当吻合。杰克曼除担当主演外,还身兼制片人的制片人,他将和老搭档约翰-帕勒莫、劳伦斯-马克共同为本片的拍摄融资。

  《马戏之王》目前正在物色导演及幕后班底,预计年底或明年年初投拍。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