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最后的99天》成收视黑马 张涵予段奕宏硬碰硬

2009年08月05日09: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河北青年报

  由华谊兄弟出品,张涵予段奕宏联袂主演的献礼剧《最后的99天》近日在各地方台热播,成为收视黑马。据CSM调查机构收视数据显示,该剧刚刚在江苏城市频道第一剧场播毕,最高收视率达11.21%,在蝉联数周江苏地区收视榜首后谢幕。昨晚,该剧又转战“诞生地”,在上海新闻综合频道播出,并将于十一期间全国上星播出。

  《最后的99天》讲述新中国成立前99天里,一对分属两个敌对阵营的亲兄弟为了争夺民主人士而展开殊死较量的故事。该剧集结张涵予、段奕宏两大国内当红男星,从戏份来看两人不分伯仲,对手戏成了最大看点。对于此次张涵予、段奕宏之间上演的这场“兄弟之战”,导演汪俊表示,起初他也担心两个硬汉形象放在一起会有点“硬碰硬”,但是拍摄之中,才发现虽然都是硬汉,但风格完全互补。“张涵予往那一放,他不用说话,大家就相信他是一个哥哥,相信他是一个地下党。段奕宏很酷,有张力,也有柔情、开朗甚至是孩子气的一面,他们俩搭戏的时候,一冷一热,感觉特别对。”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