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尼古拉斯-凯奇欠税4200万 奥尔良豪宅被扣押

2009年08月05日09: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尼古拉斯-凯奇和妻儿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5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好莱坞男星尼古拉斯-凯奇(Nicolas Cage)日前深陷欠税风暴,遭美国国税局追讨高达625万7千美元(4200万人民币)的个人所得税,其位于纽约奥尔良的豪宅也被扣押。但尼古拉斯-凯奇表示一点不担心,还趁拍戏空挡带爱妻艾莉丝金(Alice Kim)与儿子去迪士尼乐园游玩,丝毫不受欠税事件影响。

  据悉,尼古拉斯-凯奇(Nicolas Cage)的片酬高达2千万美元,而且自己开公司并身兼制片人。

美国国税局透露前年尼古拉斯-凯奇的四部作品所得税少报了约2亿元台币(约合人民币4650万元)。而尼古拉斯-凯奇之前也有过欠税前科,去年被查利用公司作假帐,欠税金额高达2659万台币(约合人民币618万元),最后同意补税才了事。近来美国国税局也屡屡拿名人开刀,克里斯塔克兴、方基墨都被列在逃税名单中。

  美国国税局日前正设法让尼古拉斯-凯奇补税,并已依法扣押他在纽约奥尔良的豪宅,而为了拍片筹钱,尼可拉斯凯吉去年10月要求销售此处豪宅,最近还想卖掉位于洛杉矶的高级住宅,还不惜打对折找买主。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