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押尾学涉嫌吸毒被捕 经纪公司与其解约

2009年08月05日09: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李岱
押尾学
押尾学在尿检中发现服用合成毒品MDMAMDMA(俗称“摇头丸”)

  本报讯 近日,由于在尿检中发现服用合成毒品MDMA(俗称“摇头丸”)的阳性反应,日本偶像派演员押尾学被警方依法逮捕,目前,押尾学拒绝承认有犯罪行为。他说:“自己从朋友那里得到了一个块状的东西,我不觉得这是违法的。”

  据悉,押尾学从小定居美国, 1998年正式出道,陆续演出了《2001年的男人运》、《爱情革命》等影视作品。押尾学还具有相当的摇滚乐天分,是“LIV”乐队的主唱。2006年与女星矢田亚希子结婚,次年生下一个儿子。2008年5月,押尾学与艾回公司签约。此事件发生以后,其妻矢田亚希子表示:“事情如果真的是这样,我就会离婚的。”而押尾学所属经纪公司“艾回”第一时间宣布与其解约。

  

  
(责任编辑:ZOYO)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