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沙宝亮被指“涉嫌沾染毒品” 博客再喊冤

2009年08月05日09: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张玉洪
沙宝亮
沙宝亮博客喊冤:我没沾过毒品

  本报讯 近日,由于满文军吸毒案的缘故,北京电视台再次报道明星吸毒事件,将沙宝亮2004年卷入青岛夜总会吸毒一事再度重提,并称“沙宝亮涉嫌沾染毒品”、“沙宝亮至今仍不承认吸毒”。昨日,沙宝亮本人则在个人博客上对此说非常生气,并严正声明:“我从未沾染过任何毒品!”而早在2007年前,他就曾与律师沟通之后,向北京电视台发出了律师函,要求将当时播出的节目《中外乐坛明星吸毒史》中有关沙宝亮的部分删去。

  2004年4月10日凌晨,歌手沙宝亮和零点乐队部分成员因涉嫌在青岛一家夜总会服用摇头丸,被警方带走。不过,沙宝亮在经过药检并没有发现任何异常情况后,很快就从警局离开了。他的经纪人则称之为“无辜卷入”。但此事件传播甚广,昨日记者通过网络搜索,如果键入“沙宝亮”和“青岛吸毒”,至少有2000多个网页。而在一些明星吸毒的盘点文章里,几乎都有“沙宝亮因涉嫌吸毒在青岛一家夜总会被警方带走”这一条。

  2007年6月26日晚,北京电视台《各就各位》节目播出《中外乐坛明星吸毒史》专题,将沙宝亮划入“涉毒”明星名单中。那期节目回顾了青岛事件的过程,称“沙宝亮至今不承认吸毒”。沙宝亮认为北京电视台的做法侵害了自己的名誉权:“我必须正式地澄清一下。我是清白的,现在青岛警方还有尿检的记录。”

  而近日北京电视台的相关报道又 “旧事重提”。而今年6月,上海文广一档品牌栏目的一期节目解说词中也有这样一句,“2004年,歌手沙宝亮和零点乐队在青岛因涉嫌吸毒被捕”。这也难怪沙宝亮近日接到家人的电话问及青岛事件时,非常愤怒。他在个人博客上表示:“对2004年的青岛事件,我已经多次通过公司与律师澄清,一切的法律证据也清晰地摆在每个人的面前,我从未沾染过任何毒品!”他认为这是在攻击着他的底线,并希望报道者拿出证据来。

  

  
(责任编辑:ZOYO)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