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莫小奇再入“风尘” 《旺角监狱》演妓女(图)

2009年08月05日09: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作者:陈爽
莫小奇再入“风尘”

  信息时报讯  王晶新作《旺角监狱》日前在香港举行开镜仪式。当天,导演王晶携张家辉、莫小奇、孟瑶、廖启智等主演到场,不过顶着“妓女妆”和穿着“淑女裙”的莫小奇造型令人跌破眼镜。原来,当天拍摄了一场扮演妓女的莫小奇在街上揽客的戏,她自认表演不够风尘主动要求重拍,从而耽误了换装时间,只好顶着“站街”造型赶赴仪式现场。

  莫小奇曾凭借在《一半海水一半火焰》中的狂野性感表现入围第45届金马奖最佳女主角,她今次有意延续性感路线,被问及二度出演“妓女”角色会不会有自毁形象的担心?莫小奇说:“演员塑造的只是角色,如果仅仅因为怕饰演了这种有争议的角色而受影迷唾弃,那一定不是一个有职业道德的好演员。”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