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酒井法子携子下落不明 婆婆报警协助警方寻查

2009年08月05日09: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5日电 日本知名女星酒井法子的丈夫高相祐一因为随身持有毒品,8月3日凌晨以涉嫌违反《兴奋剂取缔法》被逮捕。8月4日晚,惊传酒井法子和她10岁的儿子下落不明,高相祐一的母亲已经报警协寻。

  据“日本新华侨报网 ”消息,酒井法子现年38岁,她的所属经纪公司“Sunmusic”社长相泽正久4日晚上6点出面接受媒体采访表示,“不管是打手机或发短信,都无法联络上酒井法子,东京都内的住宅和福冈的老家也都不见她的身影。她的婆婆相当着急,下午2点已向东京都警视厅赤坂警察署报案协寻”。

  日本东京都警视厅涩谷警察署指出,41岁的高相祐一经营冲浪用品商店,妻子是38岁的著名女星酒井法子。正在街头巡逻的警察对高相祐一进行盘问时,发现他随身持有兴奋剂毒品,随后在8月3日凌晨将其逮捕。

  而现在酒井法子惊传失踪,经纪公司“Sunmusic”社长相泽正久透过媒体表示,希望酒井若看到电视画面,都要给个联络;可以看得出相泽相当焦急。

  对于酒井法子失踪的原因,相泽正久社长表示:“她很小的时候,父母就离婚了。因为有过这种不幸的经历,所以她有着超过一般人的‘家族爱’。现在,自己的丈夫出了问题,她作为家属肯定会感到自己也是有责任的。她可能是为了回避最坏局面的出现而暂时出走。”

  根据《週刊POST》报道,今年5、6月间酒井法子因无法忍受老公始终改不掉偷腥的习惯,两人争吵不断,一家三口前往冲绳度假时,夫妻俩再度大吵,一回到东京,高相佑一就搬到千叶县的别墅暂住,夫妻二人目前处于分居状态。

  酒井法子目前为丰田公司的新车型“诺亚”做的电视广告正在每天播映。现在,丰田公司表示“正在考虑今后的对应”。同时,在日本最高法院宣传裁判员制度的电影《审理》中,酒井法子也有角色出演。最高法院表示对其丈夫被逮捕一事“正在确认相关事实”,暗示有可能停止播放这部宣传片。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