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日女星酒井法子携子失踪被传自杀 丈夫藏毒被捕

2009年08月05日08: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日女星酒井法子携子失踪被传自杀

  中新网8月5日电 日本媒体刚传出押尾学因为吸食毒品被捕,周一凌晨酒井法子的丈夫高相佑一也因持有毒品被逮捕。昨日法子家人报警,表示法子及其儿子失踪。及后有消息称,警方在摩周湖附近发现了疑似酒井法子的女尸,正在进行身份核实。

  “文汇报”消息,据《日本新华侨报网》报道,3日凌晨,日本东京都警视厅涩谷警察在街头巡逻时,发现酒井法子的丈夫高相佑一形迹可疑,上前盘问后,在他身上搜到毒品,后以涉嫌违反《兴奋剂取缔法》将其逮捕。昨日,酒井所属经理人公司“Sunmusic”社长向传媒表示,上月中与法子最后见面后,之后无论是打手机或传手机电子邮件,都无法联络上法子,她的儿子也没有影踪。法子的亲友感到很焦急,并已报案。社长希望如果法子看到电视,无论如何都给个联络。

  现年38岁的酒井法子于1998年与经营冲浪用品店的高相佑一结婚,育有一子。据悉,当地有杂志声称法子因受不了丈夫偷腥的习惯,经常吵架,两人已分居。报道还指,法子曾向友人哭诉:“他实在让我失望,现在只要一看到他就很想哭。”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