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熊黛林亮相录《美女厨房》否认妈妈赴港逼婚

2009年08月05日08: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熊黛林前晚到电视城录制节目。
熊黛林前晚到电视城录制节目。

郑伊健等人担任评委,葛民辉笑称熊黛林为“人嫂”。
郑伊健等人担任评委,葛民辉笑称熊黛林为“人嫂”。

  熊黛林(Lynn)前晚到电视城录像《美女厨房》的“天堂地狱争霸战”,对于近日有指其母亲来港与郭富城洽谈婚事,她坦言报导愈来愈夸张,这次母亲来港只是跟嫂子来旅游。期间她更被评判的葛民辉及郑伊健取笑,伊健更笑言曾被恐吓,要选她为“美女厨神。”

  前晚熊黛林、袁咏仪、阮小仪、周秀娜(Chrissie)、诸葛梓岐及G.E.M(邓紫棋),到电视城录像《美女厨房》的“天堂地狱争霸战”,并请来郑伊健、葛民辉及钟镇涛任评判,最后小仪由以大热姿态胜出,成为新一代“美女厨神”。

比赛期间,葛民辉更叫Lynn为“人嫂”,而伊健亦笑言曾被人“恐吓”,要选Lynn为“美女厨神”,事后记者就事件追问Lynn,她却扮傻的说:“我什么也听不到!”对于有杂志指其母亲,专诚由南京来港与郭富城商谈婚事,她直言:“为何他们要见面,愈写愈夸张,(有打算结婚吗?)那么早?我刚开拍新戏,想多些时间学戏。”Lynn更解释,哥哥近日新婚,妈妈才与大嫂来港,顺道探望她。提到参赛的“回锅肉”,是她第一次做,城城也未吃过,记者笑问是否因为你们经常吃火锅?她闻言即不断笑,并说:“火锅好味道嘛!”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