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杰克逊疑被助手注射杜冷丁误杀

2009年08月05日08: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晨报

  晨报综合消息 据报道,迈克尔-杰克逊是被助手注射一支强力止痛剂杜冷丁导致心脏停搏致死,而当时他的私人医生康拉德-默里正在睡觉。对此,警方尚未做出正面回应。此外,美国加州洛杉矶县高等法院3日作出判决,迈克尔-杰克逊的母亲正式获得杰克逊三名子女的监护权。但杰克逊生前的皮肤科医生阿诺德-克莱恩对判决结果表示反对。

  据悉,默里已经向警方承认他在杰克逊去世当天给杰克逊注射过麻醉剂异丙酚。而知情人向媒体爆料说,杰克逊一觉醒来后担心药效失效,要求自己的助手注射止痛剂,这名听话的助手为他注射了杜冷丁,但是,注射时间距离注射麻醉剂异丙酚太近,就是这次注射让他命丧黄泉。当时默里正在睡觉,默里不知道他的病人什么时候停止了心跳。他醒来时发现50岁的杰克逊身体已经僵硬,一切为时已晚。对此,警方尚未做出正面回应。

  据悉,杰克逊注射杜冷丁是为了控制他曾为某可乐拍广告时烧伤的头皮引发的疼痛。据称,在杰克逊6月25日离世后两天,默里向警方坦白他给这名歌星注射过异丙酚。

  此外,加州洛杉矶县高等法院法官米切尔-贝克洛夫3日作出宣判,现年79岁的凯瑟琳-杰克逊获得三名孙子女的监护权,将从杰克逊遗产中分得相关费用和3个孩子的赡养费,但没有公布费用总额。不过,杰克逊生前皮肤科医生阿诺德-克莱恩当天对判决结果表示反对,宣称他对孩子有“独特利益”。先前未经证实的传言说,克莱恩是杰克逊与黛比-罗所生的两个孩子的精子捐献者,但克莱恩一直予以否认。法官贝克洛夫当天拒绝了这一要求。他表示,克莱恩如有异议,可晚些时候向法院提起诉讼。

  
(责任编辑:ZOYO)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