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黄晓明加盟《叶问2》 “拜师”甄子丹(图)

2009年08月05日08: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杨莲洁

黄晓明出演《叶问》大弟子

  晨报讯 叶伟执导、甄子丹主演的功夫电影《叶问2》将于下周在广东佛山正式开拍。监制黄百鸣日前透露,除了《叶问》的原班人马外,黄晓明也将加盟该片,拜在甄子丹门下,饰演叶问的大弟子——江湖人称“讲手王”的黄进。此外,备受关注的“李小龙”演员人选也已经出炉,将在下周开机时宣布。

  据黄百鸣透露,黄进是《叶问2》里的一个重要角色。作为叶问的大弟子,黄进为人正直,对武学十分痴迷,但年轻气盛,性格莽撞,经常惹出事端。片中就是因为黄进的莽撞才引发了叶问(甄子丹饰)和洪拳掌门(洪金宝饰)的一场恶斗。这场恶斗也是全片武戏的最高潮部分。黄百鸣表示,剧组为了“讲手王”黄进这个角色曾考察过内地、港台多位人气男星,最终还是觉得黄晓明气质比较符合。

  
(责任编辑:ZOYO)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