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阿Sa将与张智霖同台献艺 避谈男友郑中基(图)

2009年08月05日07: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阿Sa昨日与众多艺人公开亮相,为演出宣传。
阿Sa昨日与众多艺人公开亮相,为演出宣传。

阿Sa期望与张智霖合唱
阿Sa期望与张智霖合唱

  早前阿Sa(蔡卓妍)的绯闻男友郑中基是非缠身,近日似是雨过天晴。不过,阿Sa一直以“不理会态度”面对,至于有否在是非时期,郑中基以一句“有你已足够”来安抚她?阿Sa尴尬谓:“我不想听……”

  昨日阿Sa出席《EPS Forever Green25 X 新城音乐会》宣传活动,新城高层朱明锐公开表示,因得到阿Sa支持演出,令全数千多张门票于短短2小时内换清,但阿Sa却不敢居功,表示全是大家的努力。

  阿Sa又开心地表示,当得悉张智霖(Chilam)有份演出,自己已开心到不得了,更希望能在音乐会上,能一起合唱一曲《现代爱情故事》,阿Sa更大赞Chilam风趣幽默,问到Chilam是否阿Sa的儿时偶像?阿Sa说:“不要这样说,但我很欣赏他所演的剧集角色,包括郭靖和初哥哥,(你很喜欢幽默的男士?)你(记者)也很幽默,(很多人没有你那么幸运,有那么幽默的好友?)本身是怎样,便会吸引到怎样的人,没有人想与不开心的人一起的。”

  另外,问到绯闻男友郑中基早前是非缠身,现在是否已感到雨过天晴?阿Sa说:“在这行那么久,这些事已没有理会,(现在开心多了吗?)新闻今天过了,明天又有新的出现,(他有否对你说,有你便已足够?)我不想听,歌迷就日日对我讲!”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