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酒井法子被传投湖自杀 丈夫携带冰毒被逮捕(图)

2009年08月05日07: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酒井法子被传投湖自杀(资料图)

  日本女星酒井法子4日被证实失踪,亲友表示她已失踪超过24小时,网上甚至传出她已自杀的消息,她的家人当天下午向警方提出寻人申请。据当地媒体报道,酒井法子的丈夫高相祐一3日因持有毒品被警方逮捕,这起涉毒事件在日本掀起轩然大波。酒井法子所属经纪公司因此到她家中寻访,结果不仅家中无人,而且酒井法子的手机也无法接通,此后一直无法与她取得联系。

  事起

  丈夫藏冰毒被捕

  酒井法子的丈夫、冲浪用品店经营者高相祐一因为随身携带毒品,涉嫌违反日本《兴奋剂取缔法》而被警方逮捕。据当地警署介绍说,8月3日凌晨,巡逻的警察在街头进行抽检,在对高相祐一进行盘问时,发现他的内衣内侧藏有一包装有冰毒的塑料袋,遂将他当场逮捕。高相在接受调查时表示,“持有冰毒是为了自己用”。目前,警方已对高相的家等地方进行搜查,具体细节仍在调查中。

  意外

  网上传已找到酒井法子尸体

  正当所有媒体都在等待酒井法子的反应时,她却传出失踪消息,她的亲友已报警寻求帮助。昨晚6点,酒井法子所属的经纪公司“Sunmusic”社长相泽正在接受采访时表示:“3日她丈夫被捕之后,不管是打手机或传短信,都在留言中,无法联络上她,她的亲友相当着急已向警方报警”。随后有人在网上称,据北海道一电台报道,当地警方在摩周湖发现一具疑似酒井法子的尸体,现在当地警方正在确认身份,不少人怀疑酒井法子会想不开寻短见。

  据报道,酒井法子以往外出旅行都会事先与经纪公司打招呼,但此次却没有,而且也未与娘家人和朋友联系。酒井法子的婆婆4日下午向东京警视厅赤坂警署提出了寻人申请。

  回顾

  两人婚姻多次亮红灯

  今年38岁的酒井法子是日本著名歌手和演员。上世纪90年代,她曾在中国举行演唱会并推出过中文歌曲。在影视方面,酒井法子在《同一屋檐下》《星之金币》等日剧中塑造的清纯少女形象深入人心。据悉,酒井法子于1998年年底与高相奉子成婚,婚后高相一直在外拈花惹草,导致婚姻多次亮起红灯。今年五六月期间,酒井法子再度和丈夫发生激烈争执,哭诉“实在无法共同生活了”,口头提出离婚,将丈夫“扫地出门”,高相不得不搬到千叶县海边的别墅独居。这次事件爆发后,估计两人的婚是离定了。

  截至本报昨晚发稿时,又传来最新消息:酒井法子已在熊本市找到,人安然无恙。《天天新报》

  曾因受恐吓辞演《梦墙》

  中日合拍电影《梦墙》引起了很多读者的关注,而该片在几经波折之后终于准备就绪,不料却遇到了更大的难题——日本右翼势力威胁到酒井法子出生不久的孩子,在重压之下,酒井只能遗憾告别《梦墙》,以确保孩子的安全。酒井在片中的角色,由《阿信》中出演小阿信的女星小林绫子担纲。《梦墙》改编自日本著名女作家加藤幸子出版的同名小说。原著小说曾于1982年获得了代表日本文学最高荣誉的“芥川奖”,并在日本乃至国际产生了巨大影响。作者加藤幸子本人曾有二战期间在中国生活的亲身经历,虽然该小说是她根据自己的真实生活创作而成,但她在描述中日战争时表示出愧疚之情,因此小说发表时,曾在日本引起过巨大争议,并遭到日本右翼势力的极力打压与反对,小说出版差点流产。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