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日本女星酒井法子下落不明 传在熊本市安然现身

2009年08月05日07: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本报综合报道 昨天下午6时,著名歌手兼演员酒井法子所属经纪公司的相泽正久社长,紧急召开记者招待会,称酒井法子下落不明,亲属已向赤坂警察局请求协助寻找。相泽社长呼吁:“希望酒井看到电视画面后,无论如何都要联系我们,不管有什么事情,都可以向我们倾诉。”

  据日本媒体报道,8月2日深夜,正在街头巡逻的警察开展抽检,酒井法子的丈夫、自称冲浪专家的高相祐一因为随身携带毒品,于3日凌晨被日本东京都警视厅涩谷警察署以涉嫌违反《兴奋剂取缔法》为由逮捕。当日晚饭后,酒井法子携子离家,之后手机一直关机。昨日传出消息后,在摩周湖发现一名投湖自尽的女尸,疑似酒井法子,警方正在确认身份。但也有消息称,酒井法子在日本熊本市安然现身,但此消息截至发稿尚未获得官方证实。

  在昨日的紧急发布会上,一直在为“造成很大混乱”而道歉的相泽社长称,“由于(酒井法子)是个太在意别人看法的人,家人的事情一定给她带来了很大的烦恼。”体会到酒井法子这样的心情,“下午与高相的母亲商量,向赤坂警局提交了协助申请。”

  相泽社长和酒井法子最后一次见面是在7月中旬的一次社内报告会上,由于“孩子放暑假”,所以到8月下旬之前都没有为她安排工作日程。

  一向走清纯路线的酒井法子和企业家高相于1998年12月奉子成婚,婚后生活似乎并不幸福。高相是著名的滑雪用品商店“基诺”的第二代老板,曾经是黄金单身汉。但是三年前高相的店铺关门大吉,和酒井法子的经济差距出现了。

  最近,著名的八卦杂志《文春》周刊爆料称:“酒井法子的老公已经搬出两人在东京的公寓,跑去千叶县的别墅住了。”相关人士评论称:“最近她的表现很像藤原纪香,一点点在媒体面前揭露老公的罪行,强调自己为了孩子不想离婚而努力。如果一旦离婚,就会变成老公是混蛋,老婆是被害者的局面。”很戏剧化的,也的确传出了高相有外遇的消息。

  某电视台相关人士指出:“有消息称酒井法子会演出秋季日剧正式复出,想在复出前离婚是酒井法子的本意,离婚后演出电视剧的话题性会很足,电视台方面也乐见其成。”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