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酒井法子经纪公司召开记者会 社长担心其自杀

2009年08月05日01: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相泽社长很担心酒井法子想不开寻求自杀
相泽社长很担心酒井法子想不开寻求自杀

  搜狐娱乐讯 据日本新闻网8月4日消息 日本著名歌手酒井法子所在经纪公司社长相泽正久今晚举行紧急记者招待会,呼吁酒井法子看到电视或新闻的报道后,立即与他联系。相泽社长说:“不要一个人烦恼,不管有什么事,都和我倾述”。

  酒井法子的丈夫在3日凌晨因吸毒被捕,酒井法子随后而告失踪。到今晚8时止,依然无法取得联系,经纪公司和家人都不知她的行踪。今日下午2时,酒井的母亲已经向东京警视厅提出了搜查要请。

  在记者会见中,相泽社长表示,酒井是一个责任感很强的女性,她一定认为丈夫的吸毒,自己有不可推卸的责任,不知道怎么办才好。

  酒井法子的丈夫被捕后,经纪公司立即与酒井本人联系,但是酒井的手机已经处于录音状态。赶到她家里,家里也没有人。与其母亲和友人联系,均没能发现酒井法子的行踪。

  相泽社长说,酒井法子平时是一个很守规矩的人,只要出远门都会和经纪公司报告,联系不上的事一次都没有出现过。他在记者会上呼吁酒井法子马上和他联系,不管遇到什么事,都不要一个人烦恼,大家都是她的支持者。

  相泽社长也十分沉痛地表示:“能够做的事都已经做了,希望不要出现最恶的事态。”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