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日男星押尾学被捕 警方考虑传唤其妻矢田亚希子

2009年08月04日16: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4日电日本男星兼摇滚歌手押尾学因涉嫌吸毒被警方逮捕之后,警方今天将到他家搜索,并考虑传唤他的妻子、女星矢田亚希子。矢田是否离婚,已成为日本媒体关注的焦点。

  “中央社”援引“时事通信社”报导,31岁的押尾因涉嫌使用毒品MDMA(俗称摇头丸)遭到逮捕,日本警视厅麻布署(分局)今天会到押尾位于川崎市的住家搜索。
另外,也会前往2日被警方发现有一女子裸体死在床上的那户民宅(东京的六本木)进行搜索。警方也考虑传押尾的妻子矢田,请她出面作证。

  警方研判,押尾可能是与该女子同处一室,觉得该女子有异状,于是呼叫一名男性友人前来,之后押尾就离开该房子。承租该房子的名义是押尾友人的名字。

  有关位于六本木的房子,押尾对警方供称,他也出入其他的房子。警方正在调查是哪里的房子,也打算一并进行搜索。

  “产经体育报”说,矢田昨天从她所属的经纪公司社长丰田耕三那边接到电话,听到丈夫出事的消息时,第一句话就说:“押尾应该没涉案吧!”

  丰田说,虽然听得出矢田的语气很想故作镇静,但言谈中讲到“好难过”一词。

  丰田还说:“考虑到矢田现在的心情,不敢直接问她说他们夫妻今后该怎么办。她可能不希望1岁多的儿子变成没父亲的小孩,但这样下去好不好的问题,她应该自己会思考。”

  报导说,等事件逐渐明朗,矢田可能发表书面感想,如果面临离婚等的重大局面的话,她本人可能会出面开记者会。

  “日本体育报”(Sponichi)报导指出,矢田与押尾这对夫妻早已分居半年以上,押尾就是在发生女子命案的那间民宅等地生活,夫妻关系有名无实。

  报导说,矢田昨天在听到押尾出事的消息感到很震惊,哭得差点崩溃,她说不知押尾沾毒,觉得自己被背叛了。

  报导还引述日本大学名誉教授板仓宏的话指出,违反毒品取缔法被判有罪的话,量刑在10年以下,但是初犯的情况,可能会被判附带缓刑。另外,如果是让该女性服用毒品致死的话,就是伤害致死,法律上最高可判处20年的有期徒刑。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