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铁军之花》丁黑“发飙”片场痛骂郭家铭

2009年08月04日22: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丁黑“发飙”片场痛骂郭家铭
丁黑“发飙”片场痛骂郭家铭

  大型军旅系列建国献礼电视剧《铁军之花》拍摄过半,郭家铭渐入佳境的演技,获得了导演丁黑的超高评价。前日,丁黑成专程来到广州接受记者的专访,言谈中透露出他把对《军铁之花》的收视率都放在郭家铭身上的期待,称其能文亦能武,不仅吸引女性观众,就算对男性观众杀伤力一样不小。如此看来郭家铭应该改名叫“文武家铭”了。对于自己的角色,郭家铭三缄其口。不过记者打探得知,郭家铭在剧中有很多对手戏,并且有不少的情感戏。

  在一次拍摄中,因为中午剧组聚餐吃了韭菜饺子,郭家铭在拍对手戏时怎么也进入不了状态。经验丰富丁黑对他背景有很深刻了解,采用激将法。丁黑导演说,当我们面对不太熟识的环境或者比较尴尬的场景时,我们面临的首要任务不是创造奇迹,也不是急于表现自己,而是想办法尽快进入状态和融入其中。不带任何目的的会话,比急于直接同别人交流自己的主观想法和内心感受要自然贴得多。丁黑导演采取“能而示之不能”、“用而示之不用”等激将法,让郭家铭在拍摄过程中创造出一个轻松和谐的交流平台,让他在这里自我归立柜内,缩短距离,减少个人经历和个别情绪对其的影响,帮助迅速进入状态并互相熟悉。郭家铭果然掉进了丁黑设计好的“圈套”,果然潜质被激发,顺利完成当日拍摄。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