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央视否认《新闻30分》改版抄袭“TVBS”

2009年08月04日16:4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娱乐讯中央电视台《新闻30分》日前全新改版,不少网友质疑新版《新闻30分》涉嫌抄袭台湾新闻,央视方面对此否认。

  据《大河报》报道,央视新闻频道负责宣传的梁蕊丽说,不存在谁抄袭谁的问题,“这是大众传媒的趋势,只能说我们和台湾新闻频道的理念不谋而合,大家都是用相同的手段来制作新闻,而不是抄袭和复制。


  新版《新闻30分》延续《朝闻天下》的改版风格,在背景、标题制作、字体大小、颜色搭配等方面如出一辙。

  央视新闻频道负责人表示,新闻频道的栏目风格将整体趋于一致,至于其它栏目何时会全新推出,“请大家拭目以待”。

  不过,不少网友找出一些对比画面后,质疑改版后的《新闻30分》有“台湾味”或涉嫌“抄袭TVBS”。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