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酒井法子老公随身携带毒品被捕 两人可能离婚

2009年08月04日16: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酒井法子(资料图片)

  人民网娱乐讯据日本媒体报道,知名女星酒井法子的丈夫高相佑一因随身携带毒品,3日凌晨以涉嫌违反《兴奋剂取缔法》被逮捕。

  日本东京都警视厅涩谷警察署指出,41岁的高相佑一经营冲浪用品商店,妻子是38岁的著名女星酒井法子。正在街头巡逻的警察对高相佑一进行盘问时,发现他随身持有兴奋剂毒品,随后在8月3日凌晨将其逮捕。

  酒井法子1998年12月28日召开记者招待会,突然宣布与高相佑一结婚。
产子后于2000年1月复出演艺圈,接拍电影、日剧与广告。至今2009年在香港、中国、台湾等亚洲地区国家均有高知名度。

  另据报道,今年5、6月间酒井法子因无法忍受老公始终改不掉偷腥的习惯,两人争吵不断,一家三口前往冲绳度假时,夫妻俩再度大吵,一回到东京,高相佑一就搬到千叶县的别墅暂住。

  日本媒体认为,酒井近来复出演戏风采不减当年,更自创服饰品牌,经济上自给自足不成问题,她也多次被目击独自开车接送小孩,现在高相佑一因持有毒品被捕,两人走上离婚一途的可能性极大。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