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蜗居》收视攀高 郝平更替造型狂练变脸术

2009年08月04日21: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郝平《蜗居》剧照
郝平《蜗居》剧照

郝平《蜗居》剧照
郝平《蜗居》剧照

  由郝平、海青联袂主演的电视连续剧《蜗居》自上海、湖南开播以来,收视率节节攀高,首周末平均收视已经达到当地同期最高百分点。许多观众在观看这部电视剧后,认为《蜗居》并没有曲折离奇的情节,而是通过平淡真实的故事,讲述着真实百姓生活。而剧中郝平的青春、成熟造型的更替也另人眼前一亮,给观众留下深刻的印象。

    虽然不是年代戏,但郝平作为男主人公却要从大学刚毕业的粉嫩小伙儿演起,一直到中年,而且戏份大多集中,拍摄也大多按场景拍摄,郝平往往是前一场戏还是20出头的样子,下一场戏就要换到中年的造型了。

对此,郝平笑称自己变脸技术也很快练出来了。

  导演滕华涛谈起该剧表示:“《蜗居》剧组不但会聚了郝平、海青、张嘉译、文章等一批优秀的影视明星,在我们的制作队伍里同样‘卧虎藏龙’,相信随着它的播出,会有更多的观众关注、喜爱这部电视剧。”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