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丝路网络模特大赛 韩美丽艰难晋级14强

2009年08月04日07: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韩美丽的身体状况连连晕倒在场上

韩美丽

  在酷睿“芯”秀——2009新丝路网络模特大赛16进14的比赛中,韩美丽的身体状况连连出现问题,好几次都差点晕倒在场上。每次拍摄休息的间隙,都看到韩美丽坐在椅子上垂着头,惨白的肤色,愈发显现腿上青紫的淤痕。韩美丽说,很辛苦,但她会坚持。

  这次的网络模特大赛,英特尔选拔的是“芯”一代的酷睿美女,代表着一种秀外慧中、内外兼修的全“芯”美丽女孩,是由内而外散发的美丽,还代表着一种不断超越创新,勇于实现梦想的人生态度。

而这些女孩们在赛场上的拼搏奋斗精神,正是“酷睿精神”的完美写照。

  在比赛的拍摄现场,即使不知道韩美丽的名字,一看也可以看出其与众不同的特质来,除了具有魔鬼般火辣身材外,与众不同的长相更是引人注目。她是一个拼劲十足的女孩,永不放弃的精神则是美丽的个性与风采。

  在下午400米的跑道上,起跑线上的韩美丽突然晕倒在地,现场的医护人员们马上用把她抬到场边救治。输氧、量体温、喂葡萄糖,经过医疗队的简单医治,韩美丽缓缓醒了过来,她第一句话就是“没事,我可以继续比赛”,她抱病坚持比赛的拼搏精神感动了现场的每个人。

  “太累了,而且前两天中暑了,整个人就感觉要虚脱似的,接着就有点晕了!”赛后,满头大汗的韩美丽告诉我们,比赛中,她更是顶着压力坚持比赛,但到了真正停下来的时候,身体一下子就不听使唤了,差点晕倒。

  但是,这个不服输的女孩仍然努力地坚持比赛,汗水浸透了她的一头长发和衣服。从海选到现在,她已经学会了调整自己的心态,“现在的心态已经很平和,只要自己尽最大努力就好,关键不是结果,而是不让自己后悔。”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