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巴黎歌舞团“舞娘”广州上演“红磨坊之夜”

2009年08月04日16: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8月6日、7日,享有盛誉的“激情红磨坊——巴黎天堂歌舞团”将在白云国际会议中心演出。据悉,这次来华巡演的天堂歌舞团演员来自世界各地,包括法国、英国、波兰、巴西等。演出结束后,观众也可与令自己心仪的“舞娘”合影留念。

巴黎天堂歌舞团演员在演出。
巴黎天堂歌舞团演员在演出。

  据了解,就像外国游客都知道“不到长城非好汉”一样,观看法国红磨坊的歌舞表演,百年来一直是欧洲上流社会休闲和娱乐的首选,后来这种歌舞演出甚至成了法国的标志性旅游项目。

  成立20多年来,巴黎天堂歌舞团红磨坊式的特色歌舞表演受到广大观众的热捧。演出当晚,在国际舞蹈大赛上频摘桂冠的编导哈罗德·布伦和他的搭档斯威特拉娜·提西娜,以及大约40名专业演员们,将为广州观众呈现一个精彩纷呈的“红磨坊之夜”。

  (记者 苏蕾)

(责任编辑:炊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