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军统之花VS鉴湖女侠 隋俊波革命形象大PK

2009年08月04日15: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由隋俊波、王俊毅、陈宝国等人出演的电视剧《谍战古山塘》现在依旧在全国热播,外型颇为精致的隋俊波,所出演的现代戏颇多,而纵观其所有的表演经历,竟然也在三部作品中都出演过地下共产党的角色,《谍战古山塘》中能文能武的“军统之花”、赵宝刚导演执导的《夜幕下的哈尔滨》中低调隐忍的关静娴和正在热拍的央视大戏《下南洋》中以秋瑾为原型的革命义士。

  军统之花VS鉴湖女侠 隋俊波革命形象大PK

  由隋俊波、王俊毅、陈宝国等人出演的电视剧《谍战古山塘》现在依旧在全国热播,随着情节的进展,谍战戏再次成为暑期热门。

  外型颇为精致的隋俊波,所出演的现代戏颇多,而纵观其所有的表演经历,竟然也在三部作品中都出演过地下共产党的角色,如今正在播出的《谍战古山塘》、赵宝刚导演的《夜幕下的哈尔滨》和正在热拍的央视大戏《下南洋》。

  凌厉美艳的军统之花

  在《谍战古山塘》中,隋俊波出演的“军统之花”燕临风能文能武,一身绝技加上美艳的外型混迹于上流阶层,在多个身份之间的转换也让她获得更多的情报,聪明才智也让数次身陷囹圄的自己成功逃脱。隋俊波也言称虽然与前辈陈宝国在剧中的对手戏并不多,但也让自己受益匪浅。

  温文尔雅的潜伏人员

  与陆毅李小冉共同合作的《夜幕下的哈尔滨》是隋俊波近年来最为重要的转型之作,多数观众认可她的共产党形象也是自这部戏开始。片中的隋俊波不再是能文能武的女版邦德,而是像普通女子一样静静潜伏在沦陷区和日本人做斗争,温雅、内秀的她帮助陆毅完成一次次的组织任务,与陆毅之间暗自流动的情愫也成为本片最大的看点之一。

  大气沉稳的革命义士

  已经拍摄了好几个月的《下南洋》依旧继续拍摄,剧组也将转景至山东,除了和佟大为、童蕾之间精彩的对手戏之外,隋俊波在本片中竟然开始了女扮男装的尝试,以有“鉴湖女侠”之称的民族先烈秋瑾为原型重新塑造了一个走在革命前沿的义士朱瑾,帅气的外型也让人看到她大气、沉稳的一面。隋俊波坦言,在开拍之前还是很大压力的,自己比较消瘦并不是身材高大的那种类型,不知能不能将角色身上的领导之气体现,也专门研究了陈宝国老师的作品《汉武大帝》,希望能从中学到一二,不过开拍至今沈好放导演对隋俊波的表现都十分的认可。

  
(责任编辑:小库)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