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下南洋》转景威海 童蕾“女猪仔”变女老板

2009年08月04日15: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央视开年大戏《下南洋》正在紧张拍摄,日前剧组已从福建转景到威海拍摄,饰演剧中女一号邝秋菊的童蕾也由“女猪仔”变身为“女老板”了。

  《下南洋》是由沈好放执导,童蕾、佟大为主演,讲述了岭南儿女不怕路途危险漂洋过海,历经磨难来到南洋荒芜之地,依靠自己的勤奋和努力打拼,彻底改变了自己和家族的命运。

  童蕾饰演的邝秋菊淳朴可爱、性格泼辣、有点男子气,而且身世可怜,从小无父无母,和哥哥相依为命,靠每天上山砍柴为生。为了逃婚,生计所迫,最后和哥哥一起下了南洋,成了“女猪仔”,在南洋受尽磨难,最后猪仔们团结起来作斗争,获得了自由,童蕾也通过自己的努力开了一家茶餐厅,当上了女老板,最后为孙中山的革命事业作着自己的贡献。

  预计《下南洋》月中转景北京,拍摄医院里的戏。

  
(责任编辑:小库)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