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林嘉欣推出“建筑摄影集” 展现独特才华

2009年08月04日15: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林嘉欣推出“建筑摄影集”

  一个以建筑为主题的艺术节,作为香港文化中心20周年志庆节目,昨日在广州宣布拉开帷幕。活动邀请黄耀明、林嘉欣、甘国亮等名人共同参与。身为演员的林嘉欣格外引人注意,她不仅作为唯一一个女嘉宾参与这项活动,还推出了一本建筑摄影集展现摄影与建筑审美方面的才华。

  近4年来,林嘉欣在国外进修,曾一个人带着相机赴瑞士、蒙地卡罗、柏林等地旅游。她表示自己热衷于“一个人旅游”,而这种体验有助于她体会不同的角色人生,“一个好演员,必须对环境敏锐,天气、声音、气味……都会影响我的演出发挥。”

  遗憾的是,她对广州这个城市没什么特别感受。林嘉欣称:“每次来都是工作,都是从酒店赶到工作场地。广州给我的印象就是———树很多。而酒店等大建筑全世界都差不多,我常常一觉醒来不知自己身在何处。”

  林嘉欣眼下正享受一个悠闲假期,下一部电影要到9月才开拍。“那是一部爱情片,由新人导演执导。我愿意接下拍摄任务,是觉得在片中会有足够的发挥空间。”尽管已经出演过《异度空间》、《男人四十》等成功作品,林嘉欣仍不敢奢望自己每一部电影都能成为经典,“遇上一部好电影太不容易,完全要碰运气才行”。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