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手机》主角安排水落石出 陈道明王志文飙戏

2009年08月04日15: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沈阳晚报

  备受关注的电视剧《手机》正在北京某火锅店悄然拍摄,昨日,两大主演陈道明王志文的角色分配终于揭晓。与之前传闻不同的是,电视剧《手机》中妙语连珠的严守一将由王志文扮演,幽默老派的费墨则由陈道明扮演。

  电视剧《手机》在刘震云同名小说的基础上,用三十集的容量以手机为“切口”将人际关系的种种可能放大并延伸。不同于电影《手机》中的葛优张国立,一向散发儒雅气息的陈道明和成熟中略带不羁的王志文此次将是首次挑战冷面笑匠。

  制片方透露,电视剧较之电影,更着重体现严守一和费墨两人可谓一波三折的关系,甚至不亚于严守一的感情经历。两个中年男人带点无奈和自嘲的相互排解,无论是互诉心声时的坦诚,抑或无所顾忌的相互调侃,都充满令人捧腹的幽默和为人处世的智慧。严守一的“滑”和费墨的“稳”,王志文的“酷”和陈道明的“雅”,都将有其别样的风味和突破。此外,柯蓝本月初也投入《手机》的拍摄,与陈道明、王志文、梅婷等众多实力派演员对戏。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