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王珞丹拍糖果广告 童心未泯大玩道具水果(图)

2009年08月04日15: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王珞丹调皮瞬间
王珞丹调皮瞬间

王珞丹经典形象深入人心
王珞丹经典形象深入人心

王珞丹青春活力
王珞丹青春活力

  日前,人气高涨的王珞丹受邀成为某糖果的代言人。厂商直言看中她在观众中广泛、深入的影响力,不仅受到年轻人的疯狂追捧,其个性天真、活泼的形象更成为中老年人和小孩的喜爱对象。

  在近日该广告的拍摄现场,厂商为王珞丹设计了一个五彩缤纷的水果世界。广告拍摄过程中,王珞丹先以经典形象登场:梳着齐刘海短发、身着青春活力的海军风格白恤,大玩道具水果,绽放出十足的孩子气;随后王珞丹换上了淡彩连衣裙和白球鞋,置身丰硕鲜艳的“大水果”之间,欢欣跃动之余,又彰显出她素雅、恬静的一面。面对桌上的一盘水果糖,王珞丹先是平叠双臂,又托腮微笑,终于翘起嘴唇,怯怯地向“糖果宝宝”伸出手指,王珞丹仿佛回到了那个充满稚气的童年……

  生活中的王珞丹也时常像个孩子一样。她表示,表演创作不仅需要才华和辛苦,更是需要一颗童心的。王珞丹的演艺事业蒸蒸日上,她未泯的童心对事业也大有裨益。

  据悉,由王珞丹和陈柏霖主演的《恋爱前规则》也已进入后期制作阶段,预计将于10月与大家见面。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