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小宋佳Q版木乃伊成亮点 《灵灵狗》4天3500万

2009年08月04日15: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凭借王晶导演典型的“无厘头”喜剧特点以及强大喜剧班底和众多明星阵容,《大内密探灵灵狗》自7月30日上映以来,短短四天吸金3500万,从激烈的暑期档竞争中脱颖而出。很多观众评价表示说纯正的港式无厘头影片又回来了。其中,除了港台演员的精彩表演,小宋佳等内地演员的开放式表演也为整部影片增添了强劲的喜感效果。比如小宋佳的Q版木乃伊造型,就成为网友心中的一大搞笑亮点。

  面对着《追影》、《窃听风云》、《夜店》、《麦兜》等同档期影片的竞争,《大内密探灵灵狗》4天收获3500万的成绩可以说相当不错。凭借讨喜的故事和演员们喜感颠覆的演出,以及精致的品质,终于突出大片重围,毫不逊色的创造了暑期档电影的高票房奇迹,成为今夏表现最为抢眼的华语大片。相比港台演员,小宋佳此次扮演的彩云公主几个特别的造型、以及不突兀的喜感表演,给了观众小惊喜,“看到影片结尾那个木乃伊的片断,Q版,虽然全身被绷带缠绕,但是保养很好的皮肤质感,可爱的表情,还是把这样一个看似雷人的造型,营造出了喜剧色彩。”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