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王啸坤坦言:选秀会让人变成小丑(图)

2009年08月04日15: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作者:刘臣君
王啸坤坦言:选秀会让人变成小丑

  本报讯 昨日下午,2006年“我型我秀”冠军王啸坤做客本报。经历了高潮、低谷、自己掏钱赎身、重新出发,王啸坤告诉记者,最大的变化是自己在北京变得对一些小的挫折根本毫无感觉。

  而在朋友提醒下观看快女的王啸坤,也时不时想起曾经的选秀岁月,他告诉记者,参加选秀的人,很容易像曾轶可一样,成为一个小丑,而她仅仅是个可怜人。“现在我到北京生活,很多事情都不像以前那么在乎,重要的是,学会审视自己。 ”

  王啸坤的粉丝叫“昆虫”,他们热爱他的每一个作品。

“那时候我以为自己很牛,后来我知道自己不太牛。”于是检讨自己,后来,王啸坤和原来签约的公司解约,还没有确定下家,他只好自己掏钱赔偿公司。“7位数,我终于可以离开了。 ”王啸坤说。到了北京生活,他和圈里人打交道很少,和同为创作型歌手的陈楚生(博客)去酒吧喝酒,喝得尽兴了,会扔开酒瓶,到台上唱两首。

  作为选秀出来的明星,王啸坤走到哪儿都会被问及选秀,而今年被问得最多的问题就是关于曾轶可的。“她是最让我印象深刻的快女。她不是小丑,可在选秀中,被人当成了小丑。她只是一个愿意创作的女孩子,歌词写得不错,曲一般了点,可大多数业余创作的人差不多都这样。”王啸坤说,曾轶可只是被选秀这个项目捧起来妖魔化的人。“她是个可怜的人”啸坤说。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