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闯关东2》将登北京卫视 董璇爆拍戏“很难”

2009年08月04日15: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由董璇、苗圃、王茜华主演的《闯关东2》 将于8月17日登录北京卫视。因庞大的演出阵容与强大的制作班底,影片自开机后就备受瞩目,片子还未播出就已赚足了眼球。而近期董璇在参加一档节目时却自爆拍戏“真的很难”。

  节目中董璇称,“拍摄《闯关东2》期间,每天坚持6点起床,早早到达拍戏现场,为新戏做准备,记得有一天牡丹江的横道河子气温足足有零下30多摄氏度,在说一段台词的时候,被冻得鼻涕眼泪直往下淌,结果导演紧急叫停并纳闷地问:“这段戏不用哭呀?你怎么还激动了?”引得全场工作人员不禁大笑。在另一场戏中,我将“大姐” 宋天好送出家门,其中有段哭喊的台词:“大姐!你一定要再来啊!”为了演好这场戏,在片场拼命的挤眼泪,一场戏结束后,两只眼睛哭得通红。”

  此外董璇还说道,“上大学时就领教过沈阳冬天的冷,但在关东影视城拍摄《闯关东2》期间才真正感受到什么叫“透心凉”!在一场与公安局长举行教堂婚礼的戏中,为了入戏和更真实,需不时的往眼睛里滴“催泪”眼药水,感觉非常难受。拍摄结束后,自己还打趣导演说:“能当上公安局长的夫人是我命好!”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