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牛郎织女》“夏炎热” 郝柏杰对粉丝有求必应

2009年08月04日14: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古装爱情大剧《牛郎织女》在CCTV热播后,迅速取得了良好的收视反馈。广大电视观众均对剧中“夏炎”的扮演者郝柏杰给予了极高的评价。而向来对粉丝照顾有加的柏杰在忙碌的拍戏之余也答应了粉丝的要求,为众多支持者赠送亲笔签名照。

  郝柏杰出道至今扮演了众多高收视率古装电视剧,其英俊的扮相与出色的演技一直被圈内人士以及观众津津乐道。在《牛郎织女》中出演“夏炎”更是让其迅速人气飚升。甚至有网友称其为“催泪王子”。淋漓尽致的情感表露与剧中惟妙惟肖的人物相得益彰,共同孕育出经典的人物。擅长情感戏份的柏杰在《牛郎织女》中与“丝音”的爱情被其出色的演技刻画得痛彻心扉,感动万千。在该剧火热播出后,众多粉丝均想索要“夏炎”签名照。郝柏杰在得知消息后,迅速与其经济公司取得了联系,赶签百张照片,只为满足粉丝心愿。

  签名当日郝柏杰正于前夜赶拍了一夜的戏份,在无任何休息的情况下迅速赶往公司。其敬业的态度感动着身边所有的工作人员。在长达一个多小时的签名过程中郝柏杰直冒虚汗,但其还是坚持到最后满足了每一个粉丝的心愿。

  据悉,郝柏杰近日正于北京赶拍中国首部时尚大剧《时尚王国》,在剧中扮演一位才华横溢的中文系才子。而于24日举行的《时尚王国》新闻发布会中,郝柏杰也盛装出席,当日在现场也满足了众多粉丝的拍照签名要求。记者将继续追踪郝柏杰动态,在第一时间向广大电视观众报道。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