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陈瑾丁勇岱演绎爱情传奇 火爆盗版碟一碟难求

2009年08月04日14: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目前,由“银屏夫妻档”陈瑾、丁勇岱携手主演的家庭伦理剧《结发夫妻》播出已经接近尾声,两人饰演一对离婚后又破镜重圆的夫妻,曲折、完满的爱情故事赚足了观众的大把眼泪,加上两位戏骨在剧中精彩绝伦、默契十足的表演,使得众多观众反映看一遍感觉不够过瘾,大肆寻找DVD碟重温剧情,由此引发了一阵火爆的购碟热。

  据悉,《结发夫妻》自7月中登陆辽宁、广西、内蒙等多家卫视的黄金档后,收视率就一直居高不下,不仅引起了一阵全民的观看热潮,更被电视台评为季度观众最喜爱的十大电视剧之一。不少商家更纷纷购入DVD碟,不仅获得了大卖,甚至出现了一碟难求的局面。

  昨日,记者随机采访了街边的卖碟商贩,得知最近卖得最好的就是《结发夫妻》,更有商贩称自己也很喜欢这部电视剧,被它的真实与温情深深的感动着。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