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美人心计》众星忙碌 王丽坤不忘探班恩师徐克

2009年08月04日14: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正在横店热拍的汉宫女人大戏《美人心计》随着一个个演员相继进组拍摄,这个大家庭可谓是热闹非凡,众多美女帅哥聚在一起相当养眼。同在横店拍摄《狄仁杰》的徐克导演正是当年带领王丽坤走上演艺道路的伯乐,因此王丽坤一得到导演批准休息就牺牲了睡觉的时间去探班恩师。

  “灵气美女”王丽坤近些年在众多热播剧中频频亮相,靓丽的外形和充满灵气的演技都获得了许多导演的青睐,也逐渐的被广大观众认可。此次被金牌编剧于正钦点出演汉宫大戏《美人心计》中的三个重要角色,虽然一人分饰三角引来一些争议,但是这些并没有影响王丽坤的心情,她表示有争议是正常的,观众有权利发表自己的看法,现在用心做好自己的工作才是最重要的。

  当年拍摄《七剑下天山》时王丽坤还是舞蹈学院的学生,被徐克选中后出道做了一名演员。王丽坤常说徐克导演是她的恩师,但是由于常年都在拍戏,不能经常去探望,只能偶尔通个电话。这次王丽坤在横店拍摄《美人心计》,恰逢恩师的《狄仁杰》也在横店取景,休息的时候,王丽坤便借机前往片场探望恩师,徐克导演见到王丽坤也很开心,询问她的近况。王丽坤见到如此宏伟的电影场面心动不已,虽然自己曾经出演电影《八十一格》但是很期待能有机会再次与恩师合作拍摄一部武侠电影。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