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时尚王国》邓英深度变身 挑战时尚“坏女人”

2009年08月04日14: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日前,素有“美痣”美女之称的邓英刚刚结束了年代剧《潇湘路一号》的拍摄,便不惧炎热马不停蹄的进驻由北京艺百合文化传媒公司筹备的都市时尚剧《时尚王国》剧组,她将在这部号称中国首部时尚剧的新戏中饰演一个既时尚前卫又心狠手辣的“时尚坏女人”。

  挑战新角 深度转变

  之前在《道德底线》中饰演霸道又神经质的邓佳佳,之后转战《潇湘路一号》中变身为霸道、浅薄、粗俗、贪心的方丽清,这次,邓英进驻“时尚杂志”,转变为《时尚王国》奢华贵气有品有型的时尚女总监。

  而这个在剧中戏份颇重,与恬妞饰演的“时尚女魔头”明争暗斗的女强人不仅披着时尚的外衣,还有一颗深不可测的算计之心。关于新角色邓英有着自己的独到见解:“首先她是一个厉害女人,是个狠角色,不是说她有多坏,这个坏不是表面上的,她要聪明、有教养、甚至具备过人的智慧,才能成为时尚杂志社的总监,成为能够和“女魔头”抗衡的人。”

  不同于邓佳佳的“小坏”,也异于方丽清的“俗坏”,邓英表示要为观众呈现具有深度内涵的“时尚坏女人”,不仅外表光鲜靓丽,内心的展示也将风云诡谲。而这样的角色对于邓英来说,也是一个全新的挑战。

  赶拍新剧 一度累倒

  持续炎热的高温天气,不仅致使剧组素来以十足敬业被视为楷模的“女魔头”恬妞中暑病倒,新晋女一号杨梓彤也频频传出身体不适的消息,而向来不以娇小柔弱示人的江南美女邓英刚刚进组拍戏几日便一度被累倒在床。《潇湘路一号》刚结束,为了不耽误新剧的拍摄进度,邓英毅然选择越快进组越好。为了赶上之前落下的戏份,导演安排她的戏集中拍摄,像很多尽职尽责的专业演员一样,邓英每天只能休息两到三个小时却毫无怨言。然而面对被剧组工作人员戏称为“高压锅”的摄影棚,本来身体素质不错的邓英身体还是亮起了红灯,“其实我身体一直都很硬朗的,包括我们组的恬妞恬姐,做演员这么久,大家身体素质都不错的。但是天气太热了,摄影棚密不透风,像一个火炉,所以还是出状况了。”

  邓英一边配合化妆师化妆,一边默背着台词,云淡风轻的向记者诉说自己的“病史”,说到生病她无奈的摇摇头,还戏称可能是因为没有休息就直接从“潇湘路”一头扎进“时尚王国”,有点水土不服。

  彻底变身 惊呼时尚

  “以前从来没有这样过”试装的时候邓英兴奋的惊呼自己竟然也能如此时尚。像其他演员刚进组的时候一样,邓英也感到自己的新戏造型简直太潮流太前卫了。这位古装美人之前也曾参演过多部时装剧,其中不乏时尚靓丽的角色,然而此次拍《时尚王国》才让她真正体会到了时尚造型的无穷魅力。

  “时尚剧果然不一样,这个造型算是比较美艳的那种,服装上用非常夸张大胆的撞色,是以前我从来不敢尝试的那种搭配方式,没想到出来的效果这么惊人。而且衣服的款式很多,之前听说拍时尚剧我还准备了自己的衣服打算就急,现在看来多此一举了,不得不佩服我们的造型师。”

  其实生活中的邓英对时尚也还算敏感,不算奢侈品的簇拥者,但是大品牌也绝对欣赏,说起时尚,邓英也会侃侃而谈。“我觉得时尚包含的层面很广泛,穿衣、吃饭、睡觉,甚至走路,都可以很时尚,我理解的时尚呢,其实是一种态度,对自己、对生活,很认真、很积极、也要乐观。”

  炎热的夏季继续,紧张的拍摄继续,而我们将继续对《时尚王国》的关注,继续期待邓英在《时尚王国》中的华丽变身。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