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章龄之《舞者》演绎悲情女 人气飙升成时尚宠儿

2009年08月04日14: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近日,海岩剧《舞者》正在中国教育3套热播,收视率不断攀升,早在湖南卫视播出时,《舞者》就取得了不俗的收视成绩,岩女郎章龄之在剧中饰演女一号金葵,演绎了一段段凄美的爱情故事,拍摄《舞者》时,章龄之还是一位刚刚踏入演艺圈不久的新人,如今,人气飙升的章龄之已经成为时尚界的宠儿。

  时值《舞者》暑期热播,章龄之刚从新剧《包三姑外传》杀青,就马不停蹄的开始时尚杂志的拍摄以及时尚电视栏目的录制工作,抛开《舞者》中楚楚可怜的悲情角色,章龄之自身性格开朗阳光,机灵搞怪,在拍摄现场也是活力十足。镜头面前,她大气、性感、阳光,而一旦镜头挪开,便开始了小女孩的顽皮,搞怪,感染的现场工作人员也心情大好,如《包三姑外传》中的角色杨八妹如出一辙。

  据悉,正在CETV-3热播的《舞者》目前已取得不错的收视成绩,并不断攀升,有望超过之前在CETV-3意外获得收视冠军的主旋律电视剧《绝密1950》。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