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张峻宁挑战《一呼百应》 偶像剧王子星城开唱

2009年08月04日13: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继周蕙“一呼百应”大获成功,召来四万多人观看她的演唱会后,本周末,新生代偶像剧王子张俊宁也将走上《一呼百应》的挑战舞台,并在星城长沙宁乡举办属于他的专场见面会。

  尽管是演戏出身,但张峻宁在音乐、舞蹈各方面均有发展,是内地新生代中不可多得的优质偶像。关注湖南卫视《舞动奇迹》的观众朋友对张峻宁一定不会陌生,凭借着时尚阳光的王子气质和精湛的舞技,张俊宁在《舞动奇迹》中出众的表现赢得了不少人的青睐。近日,张峻宁又发行了个人首张EP,以歌手身份走进了天娱传媒制作的明星人气检测真人秀节目《一呼百应》,他表示,借《一呼百应》检测人气并举办个人见面会,算是在成功出演《五星级大饭店》后对自己几年的一次成绩总结。

  尴尬、困难、感动、眼泪,宣传当中的种种意外让每个走进《一呼百应》的嘉宾难以忘怀,无论是老牌歌手许志安,还是中国第一天团至上励合,均无一例外地在《一呼百应》遭遇了种种状况。新一代偶像剧王子张峻宁能否顺利完成本周的挑战任务,张峻宁在《一呼百应》的舞台是“以歌会友”还是继续“舞动奇迹”呢?8月9日(本周日)下午17点30分,锁定湖南卫视《一呼百应》,看张峻宁如何谱写他的青春舞曲。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