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廖伟横店上演窃听 《谁知女人心》体验紧张情绪

2009年08月04日13: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由台湾金牌制作人阮虔芷制作的新戏《谁知女人心》正在横店紧张的进行拍摄。金英马艺人廖伟在该剧中饰演了薛姓家族的大少爷。近日廖伟在片场上演了一场“窃听风云”的戏码,好好体验了一次“偷听”的紧张情绪。

  《谁知女人心》讲述了富甲一方的薛姓家族的故事,廖伟在该剧中出演薛家玩世不恭的大少爷,一个任性自我,最后染上鸦片毒瘾,却又因家族的衰败而自我反省,重新做人的角色。

  这个角色对廖伟而言充满了挑战,也充满了期待。但近日的一场“偷听”的戏,却着实折腾了廖伟一把。当日拍摄廖伟在门外偷听厨房里说话的场景,需要在做偷听动作的同时,把内心复杂的情绪都表现在面部。由于角度的问题,该场景反复尝试,让廖伟在原本就很闷热的片场更为紧张。好在导演何丽萍和摄影师大哥的专业与廖伟的敬业让大家很快解决了技术问题,使得这场表现演技的“窃听”场景顺利完成。

  《谁知女人心》已经进入拍摄后期,相信不久的将来大家便会在电视荧屏上欣赏到这部精彩的电视剧。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