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罗素-克劳被指遭英酒吧封杀 超时饮酒惹非议

2009年08月04日13: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京华时报

  据新华社电 英国一家媒体日前报道,正在英国拍摄新片的奥斯卡影帝罗素-克劳因超时饮酒被拍摄场地附近的一家酒吧禁止未来进入饮酒,克劳的经纪人3日对此予以否认。

  据英国《星期日快报》报道,萨里郡温德尔舍姆一家酒吧一名没有披露姓名的值班经理说:“我不十分清楚他(克劳)做了什么,但显然发生了麻烦事,他被要求不要再来酒吧饮酒。”这名值班经理还说:“这不是唯一禁止克劳进入的酒吧,我知道在这里至少还有另外两家酒吧禁止克劳进去饮酒。”

  克劳的经纪人格兰特-范登堡对此予以否认,他说:“整个事情唯一真实的是克劳去过这家酒吧,他带孩子们去过这家酒吧四五次,因为这个酒吧后院有一个儿童乐园。”

  克劳2001年凭借在《角斗士》中的出色表现获得第73届奥斯卡最佳男主角奖。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