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最高特赦》热拍 马元柳云龙兄弟情催人泪下

2009年08月04日13: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国内经典电视剧《最高特赦》近日正于贵阳火热拍摄中。该剧汇聚了众多实力派青年演员,将用精妙的演技为观众带来一场新鲜视觉享受。而“斯文小生”马元也将与老戏骨柳云龙在剧中大秀演技。两人在《最高特赦》中扮演了一对情感催人泪下的亲兄弟,即将带领大家进入跌宕起伏的精彩故事中。

  马元在剧中扮演的是一位知识渊博的大学毕业生“罗二全”,但却因为追求爱情理想,上山做了土匪。而柳云龙在剧中扮演的是一位拥有侠义风范的“匪首”。 放浪不羁却又流露几许天真,他用情专一、信守承诺,为供弟弟读书而不惜落草为匪,祈盼弟弟学成归来而耀祖光宗,有一种“我不下地狱谁下地狱”的侠义之风。两人在剧中有大量的情感冲突戏份,兄弟俩同时爱上了一个女人。在挣扎与痛苦中,兄弟两共同演绎出了一段令世人感叹的世间真情意。

  《最高特赦》的剧情根据真实故事改编。经过细腻的艺术加工与升华,将最为精彩的部分呈现在广大电视观众面前。马元与柳云龙精妙的演技在本剧中得到了最大的发挥。将人性的所有闪光点与身处乱世的尴尬,挣扎都淋漓尽致的体现在大家面前。导演优秀的执导功力也将打造此同类型片中的经典之作。

  据悉,马元将进行为期三个月的拍摄工作。其主演的多部电视剧近日即将登陆各大电视台。期待马元在《最高特赦》中能给我们带来更多的惊喜!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